哈登三双火箭大胜开拓者 热火擒雄鹿终止连败
2016-11-19 06:11:00 来源:武汉晨报

哈登在比赛中︒

据新华社电昨天,NBA常规赛继续开战,哈登以三双的表现率领休斯敦火箭队126比109主场大胜波特兰开拓者队,迈阿密热火队则以96比73战胜密尔沃基雄鹿队,终结了六连败。

在火箭队和开拓者队的比赛中,哈登拿下26分、14次助攻和12个篮板,这是他在本赛季得到的第三个三双,同时也是其职业生涯中第12次贡献三双。整场比赛火箭队三分线外32投14中,全队首发五人全部得分上双,替补席上的戈登也有16分进账。

开拓者队方面,迈克勒姆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哈克里斯得到19分,球队当家球星利拉德得到18分并有5个篮板和5次助攻。

在迈阿密,坐镇主场的热火队凭借后卫维特斯23分的表现,以96比73击败雄鹿队,结束了在2008年以来球队最长的六连败。雄鹿球星“字母哥”安特托昆博受到犯规问题困扰得到14分、7个篮板,斯内尔同样得到14分,替补球员比斯利则贡献了13分和全队最多的10个篮板。

在其他比赛中,公牛客场85比77力克爵士,森林狼在威金斯35分的帮助下110比86大胜76人,奇才主场119比112击退尼克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