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靓你的12月
2016-12-02 08:27:00 来源:武汉晨报

进入12月,温馨浪漫的氛围氤氲,因为圣诞季的到来。武汉各大商场、商家更是精心预热“圣诞市场”,吃喝玩乐购,各路年终尊享礼遇已备齐,快来加入这场圣诞狂欢盛宴吧!

不容错过国际大牌名品盛惠来袭

时尚零时差,风尚零距离。这季,武汉国际广场将为市民奉上一场精彩纷呈的名品盛惠,独具匠心的圣诞答谢礼遇,全球同步、与海外一样的优惠,挑拨你的心动。

ST.LAURENT(圣罗兰)、SalvatoreFerragamo(菲拉格慕)年终回馈诚挚答谢,会员尊享精选款40%OFF起。DOLCE&GABBANA(杜嘉班纳),缤纷节日诚挚答谢精选款30%OFF起。圣罗兰经典BABYSACDEJOUR粉色皮革手袋,褐色麂皮和黑色皮革侧面星形踝靴惊艳衣橱;菲拉格慕AMY系列女包明亮的色彩搭配精致的皮革,兼具时尚性与实用性;FIGARO系列女士短靴穿着舒适款式经典;以郁金香为主调的2016秋冬季的杜嘉班纳女装,丰富多彩的颜色点亮整个冬季;由吴亦凡亲身演绎5套Burberry精选时装的广告大片,入镜单品将成为你的挚爱臻选。

即日起,COACH、MK、VERSACE、TORYBURCH、BV、KalLagerfiled、BALLY、TOD'S、HUGOBOSS、伯爵莱利等一众国际名品均推出精彩纷呈的答谢活动,另有更多国际名品独家热馈将陆续推出,100大国际名品的年度最强答谢序幕拉开。

竞相卖萌新年吉祥饰物激萌登场

寓意吉祥的饰物也赶在这季抢先亮相,世贸广场黄金珠宝区推出2017年开运“鸡”萌饰物,周大福生肖鸡、周生生Charme吉祥鸡、金至尊路路爱咕咕叫转运珠、潮宏基小机灵……即日起至12月4日,在世贸一楼黄金珠宝、玉器专柜购物满3000元赠黄金转运珠一颗,3颗封顶(五大港资品牌、黄铂金除外)。

此外,作为华中区贵金属投资类品牌最全规模最大的专业卖场“买黄金到世贸”的市场口碑早已深入人心。中国金币、宝泉钱币、康银阁,三大投资品牌炒热丁酉年,中国金币旗下2017鸡年金银纪念币、2017熊猫金银纪念币新款上市,还有武商金、工行如意金、中国黄金投资金条可谓是避险首选。

暖心暖胃延续一整月的火锅节开启

12月,除了买买买,吃火锅也能享优惠。即日起,武商网涮你牛火锅旗舰店钜惠来袭!整个12月,凡在武商网涮你牛火锅旗舰店任意消费即赠30元火锅代金券1张,同时加赠神秘礼物一份;下单成功还可享受加赠肥牛一份,活动期间,天天一款特价菜品,多重活动同时尊享!即日起至12月6日,登录武商网手机端(含APP及触屏版)即可参与跨境购拆礼物游戏,轻轻点击“拆”按钮,即有机会赢取武商网500元跨境购优惠券,还有机会获得跨境大礼包。

唯美浪漫主题圣诞树梦幻点亮

11月26日晚,以“爱丽丝梦游仙境”为主题的圣诞树在武汉天地梦幻点亮。同日,在一街之隔的壹方购物中心,“不朽的梵高2.0”感映艺术大展也盛大启动,这代表着为期一个月的武汉天地圣诞新年季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今年,武汉天地圣诞新年季以“爱丽丝梦境奇妙遇”为主题,将在一个月的时间里,呈现3场大型主题派对和风格各异的周末主题活动,包括音乐互动巡游、圣诞市集、角色扮演及公共空间舞蹈等。

在武汉天地圣诞新年季活动期间,市民及游客只要关注“武汉天地LIVE”微信服务号并注册会员,还有机会随机获取武汉天地近200家商户提供的近万张优惠券。(文/白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