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娘娘”蔡少芬现身说法
2016-12-03 06:13:00 来源: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梅冬妮)《甄嬛传》中终极腹黑的皇后娘娘让更多观众对蔡少芬的演技有了认可,今晚,这位生活中自带表情包的“港普”女王,将亮相东方卫视《笑星闯地球》现身说法,同大张伟、王自健这对“大王”组合一同讨论一下“婚姻是否需要门当户对”。

每期《笑星闯地球》都设有一个议题,本期中则对“婚姻是否需要门当户对”展开讨论,嘉宾蔡少芬与老公张晋的真实故事则是最好的证明。一向普通话不灵光的蔡少芬并没有受到语言的阻隔,积极参与话题讨论不说,还毫不避讳回忆起和老公张晋的一路点滴。面对“话密王”大张伟对其“港普”的调侃,“娘娘”也毫不示弱,直呛大张伟:“其实说真的,你说话我(听)不太清楚,有时候你说得很焦(着)急,而且卷斜(舌)。”遭遇这样的挑衅大张伟怎能就此作罢,迅速回应道:“我也听不懂,因为我英文名就叫George(谐音着急)!”话一出口,全场爆笑。

“港普娘娘”独自面对两位“京腔大王”拼的就是“气场”二字,虽然在港剧中多以干练都市女性形象示人的她,也曾在无厘头喜剧《大话西游》中有过出色表现。参与到喜剧节目现场,蔡少芬也将重新续写“月光宝盒”的经典片段,重耀“铁扇公主”的辉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