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伟金马封帝之后首次亮相
2016-12-03 06:13:00 来源: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邱晨)喜剧电影《有完没完》日前在京举办了“放肆一笑”定档发布会,作为2006年《我型我秀》全国总冠军王啸坤的导演处女作,影片汇聚了包括新科金马影帝范伟、贾静雯、宋阳、范湉湉、赵英俊、孔连顺在内的明星阵容,影片也正式宣布定档2017年4月1日,为明年愚人节率先投下首枚“完笑炸弹”。

作为新晋金马影帝的首次公开亮相,发布会当天主演范伟的亮相颇为引人瞩目。谈及此次拍摄感受,范伟笑称是一次“老刺激了”的“重口味”体验,但其中“唯一的清流”就是“女神”贾静雯。而贾静雯则感慨“跟范老师合作都是美女”,很开心终于能够加入“范伟豪华套餐”。而说到首次和年轻喜剧团队的合作感受,范伟表示“受益匪浅”,“每天都有新的惊喜,我也更接近‘小鲜肉’了。”

发布会上,导演王啸坤坦言“从来没有想过可以当导演,于是想自己去尝试一下”,曾操盘过《同桌的你》、《心花路放》、《解救吾先生》等票房口碑双赢之作的监制杜扬则表示,“非常荣幸能够跟有才华的人合作,发挥你和他的共同力量,完成一部好的作品,相信《有完没完》这个‘奇特’的故事不仅能够打动我跟导演王啸坤,更能打动观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