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婕地铁志愿小组进校园
2016-12-03 06:13:00 来源: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陶常宁通讯员产启斗)前天,武汉地铁姚婕志愿者小组走进位于2号线中南路站附近的武汉小学,在三年级(6)班开展普及地铁安全知识活动。当天正好是家长开放日,数十位学生家长参与其中。

地铁员工们给孩子们讲解如何安全乘坐地铁,告诉孩子们哪些是不文明行为。在模拟场景中,让孩子们做地铁文明小志愿者,发现不文明行为。当天是家长开放日,数十位家长和孩子们一起了解地铁知识。

“这次活动不仅孩子受教育,家长也同样受到教育,”家长杨女士说,受益良多。

班主任翟振玲说,让地铁员工亲自来交流,比老师在课堂上讲更有效果。

地铁运营团委表示,从11月起,姚婕志愿小组成员已在地铁沿线10所学校开展了“安全文明地铁乘车知识进校园”活动,近千名中小学生参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