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郁金香主题公园闯“植物迷宫”
2016-03-14 14:22:00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明凌翔通讯员吕利平崔丽影实习生戴雅馨)今年,东西湖郁金香主题公园除了180万株颜值爆表的郁金香外,更增添了许多户外、运动的活力元素,其中占地1200平米的“植物迷宫”将首次与游客们见面。

“植物迷宫”紧邻江南水乡园,由15万株金禾女贞“布阵”而成。昨天,记者看到,不少游客跃跃欲试,在迷宫里体验“全员加速中”的乐趣。其中,最快的不到一分钟就找到了出路,而慢一点的则需要耗时五六分钟。一些家长牵着孩子在里面走得晕头转向,但奔跑的乐趣却让他们不亦乐乎。

郁金香主题公园小贴士:

1)公园门票60元。1.2米以下儿童免票;24岁以下学生及60岁以上老人凭有效证件半价30元。

2)交通信息

A乘车:轻轨1号线东吴大道站下车,步行100米在七雄路车站乘坐H91路公交车,至吴新干线郁金香主题公园下车(请提前查好公汽发车时间)。

B自驾:金山大道右转上临空港大道(原五环路),第二个红绿灯左转直行到尽头,再右转上吴新干线9.1公里处,或百度、高德导航郁金香主题公园。

3)园区咨询电话:15337242149

东西湖百万株

郁金香映山红赏花游

武汉花谷武汉晚报主办

图为赏花的市民。记者喻志勇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