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事司机甩出车外动弹不得
2016-03-15 06:04:00 来源:武汉晚报

图为被撞损的富康车。目击者张先生摄

本报讯(记者张全录)前天晚上,汉南区汉南大道汉南博物馆附近,一辆富康小轿车冲向对向车道,与正常行驶的车辆发生碰撞。对方司机无恙,而富康轿车上的司机却被甩出车外。目击现场,市民张先生给本报热线82333333来电提醒,开车系好安全带太重要了,这是血的教训。

昨天上午,记者现场核实发现,事发地点位于汉南大道国家电网公司路口处,现场还残留着大量汽车零部件及碎片,可见撞击力量不小。

目击者张先生介绍,前天晚上10点30分左右,他正路过国家电网门口。当时,富康轿车由北往南行驶,不知为何方向并不稳,行至国家电网门前路段时,突然闯进了对向车道。而对向车道恰在此时有一辆别克轿车驶来,撞击瞬间发生。事发后,别克车受损严重,大灯都掉落在四五米外的路面上,但司机坐在驾驶室,并无大碍。相反,富康轿车上的司机却被甩出车外,趴在地上,不能动弹,嘴角有白色泡沫渗出。

事发后,交警及120救护车先后赶来,伤者被送往医院。

目击现场的多位市民认为,要是富康轿车司机事发时系了安全带,就不会被甩出车外了。不过,事故原因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

富康车司机目前还在医院救治。警方正对其是否酒驾,及是否未按规定系安全带进行进一步调查。

(报料:毛先生奖金50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