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单首登领奖台
2016-04-03 07:06:00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昨天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男单自由滑比赛中,18岁的中国小将金博洋首次参赛便创造历史,凭借出色发挥夺得了中国男子单人滑选手在世锦赛上的第一枚奖牌。

本次世锦赛,是金博洋首次升入成年组和世界顶级选手同场竞技。结果西班牙选手费尔南德兹傲视群雄,拿下自己第二个世界冠军,日本名将羽生结弦屈居亚军。金博洋获得第三名,创造了中国男子单人滑在世锦赛上的最好成绩。

赛后金博洋表示:“获得铜牌,增强了自己的信心,有利于我继续进步。”而展望两年后的冬奥会,金博洋毫不掩饰内心的渴望:“想成为第一个代表中国站在奥运领奖台上的男子单人滑选手!”

因为能连续完成四周跳的高难度动作,金博洋被誉为“火星男孩”,意思是只有火星人才可以做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