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失控冲入对向车道
2016-04-17 07:07:00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梁爽通讯员钱小军)昨天清晨,一辆天籁轿车失控撞倒护栏,致使30米左右的护栏被撞毁,随后冲入对向车道,与对向的一辆的士相撞,致使一名乘客受轻伤。

昨天上午6点20左右,天下着大雨,一辆灰色的天籁轿车从三阳路方向行驶至永清街附近时,突然失控重重撞向护栏,导致近30米长的护栏被撞毁。随后,天籁车冲入对向车道,此时恰好有一辆的士从高架桥上下来,天籁又与的士相撞,两车车头均受损严重,的士的左前轮胎爆胎,的士副驾驶上的一名乘客受轻伤。

此时,车流量慢慢加大,而事故使本来就在施工的路面堵得只剩一股车道,永清街附近又是江岸地区的咽喉地段之一,交通压力巨大。接到报警后,江岸交警迅速赶到现场进行疏导。天籁司机晏某表示,行经该路段时车辆突然发飘才导致事故。

上午7点50左右,牵引车将两辆事故车拖走,工作人员也将受损的护栏清理到路边,交通才恢复正常。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