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一起去嗨
2016-05-30 07:16:00 来源:武汉晚报

演出时间表

本报讯(记者黄丽娟)6月9日、10日,“春浪音乐节”将点燃武汉的端午节。武汉阵容公布:S.H.E、谭维维、苏打绿、萧敬腾、丁当、陈珊妮、新裤子乐队、万能青年旅店……超强阵容足以让人嗨翻现场。

“春浪”至今已有17年

中国大陆首站落地上海

17年前,“友善的狗”团队创立了“春浪音乐节”这一品牌,在各校园及城市推动LiveMusic表演活动。2006年初,“友善的狗”运用多年累积的经验,在垦丁开始制作主办“春浪音乐节”。

如今,“春浪音乐节”已成为中国台湾户外售票音乐节的著名品牌,每年吸引约十万人次的音乐爱好者齐聚垦丁,陈绮贞、苏打绿、林宥嘉、萧敬腾等歌手皆在还未蹿红之际就登上春浪舞台。五月天、张震岳、田馥甄等歌手也都曾多次回到春浪舞台,与乐迷们一同欢唱。

武汉站正值端午小长假

每组艺人唱足一小时

首次将如此重量级的音乐品牌引入内地,武汉站又正值端午期间,主办方当然会充分考虑观众的“高标准”,力求打造一个全新“升级”版本,歌手阵容颇为壮观:S.H.E、苏打绿、萧敬腾、谭维维、丁当、陈珊妮等大咖歌手和乐团将逐一登场,轮番献唱。

“春浪音乐节”武汉站的“升级”不仅仅体现在歌手阵容上。升级版“春浪音乐节”将首次呈现与世界接轨的主题舞台设计,常规的舞台将化身自然树林,与环境融为一体;观众席也会有各种“生物”出没:超大的蒲公英、充气的八爪鱼、巨大的大丽花与舞台遥相呼应,让观众在欣赏音乐的同时尽情领略春天的气息。

近年来内地举办的各类音乐节不在少数,但质量良莠不齐。一个乐队伴奏到底、大牌歌手仅为点缀的现象也是屡有发生。对此,主办方负责人表示,这次的每组大咖皆自带御用乐队,精心编排歌曲。“观众大可不必担心听不过瘾,因为每组艺人将唱足一个小时,一次“音乐节”让观众听上几场演唱会。

“春浪音乐节”武汉站

时间:6月9日、10日

地点: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外广场

订票电话:027-51517575,400-6103721

订票网站www.51dpw.com.cn

微信咨询:18627127575(微信号)

“雨神”萧敬腾

谭维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