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广场“场景革命”市民玩嗨了
2016-06-17 07:11:00 来源:武汉晚报

高跟鞋美女甩开膀子抢答案商场客流堪比“五一”小长假

昨天,在中商广场体验实体商业“场景革命”的市民周虹边玩手机游戏边逛街,时不时还跟着人潮满场找答案、抢大奖,大呼“过瘾”。截止昨晚8点,商家预计:商场客流堪比“五一”小长假,全天销售额比平时翻5倍。本次活动将持续到本月19日,想来“嗨皮”的市民都可以来试一把。

抢大奖美女甩开膀子猛跑

上午9点半,中商广场刚开门营业,门口守候的大批消费者一拥而入。中商广场外搭起了“游戏总控中心”,工作人员“穿着”二维码帮市民扫码、玩游戏。“大话西游里唐嫣演什么角色?”一位美女疯狂猜图时默念着。“紫霞仙子!”旁边围绕着的一群陌生人群策群力,一起开怀大笑。闯过五关,大屏上和手机上半点倒计时“勾引”着市民来夺大奖。题目一出——林清轩这款单品叫什么名字?人群顿时撒丫子跑。大多人直奔目标店,有的还处于懵懂状态。一个穿着高跟鞋的美女跑在最前面,冲进该专柜激动发问,得到答案后快速在手机上输入,顺利拿走了海狸家200元美甲券。“太好玩了。”她说,没想到商场这么有趣,出乎意料。“平时大多时间耗在网上。如果以后商场活动这么精彩,我会常来。”她发现一段时间没逛,商场也在变,很多商品性比价高于网上,服务也越来越贴心,“但确实需要有个机会让我们来了解商场的变化。”

时不时的,逛着街的顾客突然集成人流往一家店铺冲刺抢答案。从汉阳特地赶过来玩游戏的小陈说,她拿着手机边玩边逛,刚好走到安莉芳专柜附近,看到了半点题目:“安莉芳这款睡衣吊牌价是多少?”她三步并作两步杀进了专柜,后面还跟着一群来找答案的人。“我得了一套双立人的刀具!”她很得意,这一天,她不知不觉在商场里逛了一上午,用了游戏里得的DQ券、吃了五折美食,还把150元现金券用得精光。

商场多个品牌险些断货

参与商场活动的商户人气爆棚。负一楼的永和豆浆、贵哥卤肉卷、中谷天里人挤人。“没想到会来这么多人。”贵哥卤肉卷店员说,差点卖断了货,紧急调人补货。COCO奶茶店店长忙得没时间上厕所。他说,平时,我们一天可以进账五六千元,今天营业额至少翻番,很多人除了买五折商品,还会顺带消费别的单品。

服装区、化妆品区等处消费者扎堆。“我和一个刚认识的朋友凑单,一起把现金券花出去了。”消费者黄小姐很开心,扎堆疯狂猜图时“搭讪”了新朋友,两人一起凑单买东西,省了不少钱。“平时一个人来逛街,叫一个陌生人拼单太唐突。”她说。

实体商业玩转互联网焕发活力

中商集团、中商百货的高层领导纷纷到店里“站台”。“看到人气这么旺,打心眼里高兴。”中商集团总经理王纯说,我们借助互联网让顾客在商场里体验到科技的便利、好玩,让他们从线下来到线上再回到线下,在虚拟、现实中交替互动,交到真实的朋友,回归到真切的生活里,享受健康的、愉快的线下生活。“这是我们想看到的。”他说。未来,我们将借助更多新颖、时尚的方式来开启传统商场的变革大幕。

业内人士也表示,“场景革命”让实体商家焕发活力。通过游戏方式取得的代金券,转化率明显高于其他方式,加上商场活动给力,如全场商品2折起售,化妆品6折起,男女鞋全场2到4..8折,内衣全场3到7.5折、全场男女鞋2到4.8折等,为活动“加油”,商家和消费者都不会失望。

记者孙珺

扎堆玩游戏的顾客。记者周迪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