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失控撞上对向公交车
2016-12-08 21:19:00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姚传龙通讯员王东升曾佑堂)昨天上午,新洲区新施公路汪集街魏咀村段,一辆失控小车撞倒路中央隔离护栏,与对面车道的279路公交车相撞,侧翻路边田地中,事故造成小车司机受伤。

武汉晚报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事故车辆已经被拖走,被撞坏的隔离护栏被放在了路边,一旁还有一摊面积约2平米的油渍,碎玻璃破部件遍地。

据目击者介绍,昨天上午11点30分左右,一辆由阳逻开往邾城街方向的桔红色小车突然失控,撞倒路中央长约10米的隔离护栏,直接与对面车道上的279路公交车发生碰撞。公交车前方玻璃撞破,随后小车因惯性冲到路基下的田地里发生了侧翻。事发后,小车司机从车内自行爬出,并被交警送医治疗。

新洲客运站负责人介绍,这辆279路公交车刚从由邾城开往汉口方向的竹林湾站驶出约2米就被撞停。车上当时搭乘6名乘客,所幸无人受伤。

事故造成了事发路段30分钟的堵车。目前,车祸具体原因交警还在调查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