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放弃——特朗普自述12
2016-12-09 08:25:00 来源:武汉晚报

永不放弃

牢记“9·11”事件

在“9·11”事件发生之后,一些人和公司都在惶恐中离开了纽约,但是我没有想过要离开这里。我生在纽约长在纽约,这儿就是我的家乡。我知道纽约人是坚韧不拔的,因此我认为纽约人不仅能够活下来,还会过得更好,事实也证明了这一点。

自从那时开始,每年9月11日,特朗普集团都会举行各种形式的活动来悼念亡灵。2001年的圣诞节,我们没有举办传统的庆祝活动,而是把省下来的钱捐给了慈善事业,大家都觉得这件事做得很对。从那以后,我们每年都在特朗普大楼的大厅和中庭来缅怀亡灵,每年我都会亲自参加。

在2006年和2007年的9月11日,9月音乐会都在特朗普大楼举行,音乐会是对公众开放的。9月音乐会的初衷是用音乐来告慰逝者,创始人哈卢科·史密斯和助理维罗妮卡·凯莉的表现很出色。我的儿子埃里克担任演唱会的主持人,我们大家都参加了。这是很有意义的一次纪念活动,也让我们铭记不该忘却的一天。

为了协调这次活动的细节,我们花费了很多精力,在原本就很忙碌的大厦里腾出空间并不容易,但我们觉得自己付出的每一分钟时间都是值得的。这也向我们证明了永不放弃的一个理由:只要你坚持到底,最终你是能够回报这个社会的。

我在自己的高尔夫球场举办过很多慈善活动,每年也在棕榈滩的马阿拉歌俱乐部举办红十字舞会。这些活动并不是从天而降的,它们都需要花时间和精力去筹备,花钱也是理所当然的了。拥有地产并非仅仅是获得一种占有欲,我也要想办法让它们发挥更大的价值。如果你进入地产界仅仅是为了赚钱或是享受一种权力欲望,那还是不够的。如果你能够把自己的所得看作是一种回报社会的优势条件的话,那么你会发现自己的付出更有价值,而且从长远来看,你也会获利更丰。

每年我们都会在员工集中去度假之前招待美国救世军,这已经成为了我们公司的一个传统。我们会请乐队来演出,请媒体来报道,我会发表一个简短演讲,救世军的队员们也能得到他们这么多年杰出工作理所应得的一些社会承认。每年举办这样的活动也需要花很多时间来安排,但我们还是把这一传统坚持了下来。

有时候,如果你愿意付出的话就能得到新的才能。每年我都要为在纽约绿苑酒廊举行的名人涂鸦画拍卖会捐赠一幅画。这是一项非常好的活动,捐赠者包括歌手斯汀、拳王穆罕默德·阿里、主持人拉里·金、影星艾尔·帕西诺、影星柯克·道格拉斯、网球明星玛蒂娜·纳芙拉蒂洛娃、艺术家彼得·马克斯、演员贝特·米德勒、高尔夫巨星杰克·尼克劳斯、名模辛迪·克劳馥和其他名人。

【美】唐纳德·特朗普、梅瑞迪丝·麦基沃著

上海译文出版社

12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