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雷诺秀出全新阵容
2016-12-09 08:25:00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金友)近日,东风雷诺全新一代科雷傲领衔科雷嘉、卡缤及梅甘娜R.S.等众多车型亮相广州国际车展。与此同时,雷诺旗下全新电动车阵容亮相新能源展馆,展现雷诺对环保的承诺与实践。

作为中国汽车市场最年轻的合资公司,东风雷诺充满激情,用3年时间创造“东风雷诺速度”:建成武汉工厂,在一年之内国产两款全球化车型——科雷嘉和全新一代科雷傲。

据悉,在刚刚过去的11月,东风雷诺提车总量达5944台,环比增长33.5%;交车总量达5294台,环比增长21.5%,总订单更达到了8433台。

其中,全新一代科雷傲迎来开门红,上市20天单车总订单量达到4512台。作为东风雷诺第二款诚意之作,全新一代科雷傲是以全球生产标准为中国市场研发的SUV,融合大气精致设计、超大舒享空间和创新人性科技三大产品优势,加以全系1万元的购置税补贴政策,一经上市即赢得关注和青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