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BMW 1系全球首发
2016-12-09 08:25:00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金友)宝马集团携30款主力车型阵容登陆上月27日结束的广州国际车展,其中,专为中国年轻用户设计开发的全新BMW1系运动轿车全球首发,新BMWM760LixDrive开启预售、BMWM科技与BMW7系的首度结合打造出史上最强大的宝马汽车。

全新BMW1系运动轿车是宝马家族中最年轻的成员,有着年轻化的个性设计、年轻化的驾控体验、年轻化的互联科技以及年轻化的空间布局,将是第五款国产BMW车型。

“史上最强宝马”——新BMWM760LixDrive当宝马车系“旗舰中的旗舰”,也是BMW7系旗下的首款M运动性能车型,铸就了宝马有史以来最豪华、最专属,也是加速最快的BMW汽车。全新BMWM760LixDrive首次搭载排量6.6升的涡轮增压V12汽油发动机,匹配高性能8速变速箱,可瞬间爆发出610匹马力百公里加速仅需3.7秒。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