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多才艺老人 踊跃报名乐龄春晚
2016-12-26 06:20:00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余丹夏)上周一,武汉晚报乐龄春晚发布征集通知后,一大批拥有才情艺术细胞的乐龄老人纷纷来电报名,报上自己擅长表演的节目。

70岁的刘年邦退休前是一位老师,他将为大家献唱《可爱的一朵玫瑰花》;本报老年之星、百子歌艺术团团长杨汉群将携手7位口齿伶俐的太婆表演群口快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该节目曾多次登上电视荧幕和大型赛事汇演舞台;武汉37中校友艺术团表演的节目曾登上央视百姓春晚,他们将带来极富舞台灵动效果的舞蹈《中国梦》;66岁的朱爷爷还将在现场展示复杂有趣的算术表演;武汉大学京剧社的优秀成员和退休工人将分别演唱京剧《我为亲人熬鸡汤》、《沙家浜》,更有热心读者献上舞蹈、独唱、朗诵节目。

武汉晚报乐龄俱乐部“乐龄春晚”将于下周在武汉晚报一楼会议室举行。整台联欢会节目丰富充实,精彩唯美,欢迎读者朋友报名来观看演出,与大家切磋交流。现场还有抽奖竞答环节,为答对题的观众送上精美礼品。本报再征集30人观看,报满即止。

报名电话:82428962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