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实体商家提前过 “双12”
2017-12-12 07:24: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赵歆通讯员黄莺)今天是“双12”购物节,不少市民熬夜进行线上抢购,不过记者昨获悉,由于今年“双12”适逢周二,武汉实体商圈商周末已开启活动模式,不少市民已经提前“秒杀”,部分大牌对折可入手。

“这一波提前优惠,真的很给力!”昨天,记者在中商广场看到,一楼鞋履区人气堪比周末,来此购物的市民张女士介绍,周末的时候和家人来逛淘了不少便宜,周一上班与同事结伴,组队继续抢购。据悉,由于装修后柜台重开遇上“双12”促销节点,该商场鞋履类在“双12”前三天活动中,同比销售上升达200%。

到底有多优惠?记者在ASH的品牌鞋类看到,原价1698的单靴,参加200减100叠加VIP购物优惠后,到手价为498元,折扣力度可到三折。

“不少大牌可以对折,甚至低于此价格购入。”中商广场相关负责人介绍。据悉,实体商圈“双12”今天还将继续,武广“小红书”、苏宁“1208”创纪录、世贸珠宝品牌年度盛宴等优惠活动折扣均赶超“五一”“十一”等传统优惠节点,消费者可线上、线下比价后择优出手。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