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城网友台湾签证办理经验分享,附行程建议
2015-03-03 07:00:38 来源:狮城论坛

狮城网友台湾签证办理经验分享,附行程建议

2015-03-02 狮城论坛 狮城论坛


本文由狮城网网友原创,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刚自助去新加坡台湾办事处办理了台湾单次签证,有些经验分享一下给大家借鉴。台湾签证可以去旅行社办理,费用$150左右。如果自助办理,单次签证费只要$27,多次出入签证只要$47,再另加邮寄费,可以用EMS或者快件信的方式,EMS比较贵$60, 一个星期就能到台湾,快件信$10, 可能要两星期

1. 如果预备时间只有一个月左右,建议直接去签证中心办理,不用提前预约,一共要去三次,第一次交资料,第二次拿文件邮寄到台湾,第三次取签证,前后大概要一个月时间才能办好。

2.如果时间充裕,有两个月左右。可在网上先预约上传资料,然后到预约日期去台湾办事处交资料,7天后即可过去拿签证。一般网上预约期都排到一两个月以后了,所以用这个方法的一定要预备时间足够。好处是只用跑两次,而且不用邮寄资料去台湾,省了邮寄费。

这就是我的经验了,算是方便大家,分享一点信息,希望对想办理签证的有用处。

预约网址:https://csts.immigration.gov.tw/HKMO/home/index

(一) 联系资料
Taipei Representative Office in Singapore
地址:460 Alexandra Road,#23-00 PSA Building, Singapore 119963
联络电话:65-6500-0100分机106,132
传真:65-6271-6006


〈二〉大陆、港澳人士申请赴台送件及领件时间 (咛六、日及公共假期不受理):
申请:上午9:00-12:00(取号至11:00,下午不收件)
领件:下午2:00-4:00 (1:30起开放取号至4:00止) ”

本文由“zhiyong2005”发于狮城论坛,感谢分享,详见:http://bbs.sgcn.com/thread-15629169-1-1.html。

附:狮城网小贴士



湾的城市都是沿着海岸发展,岛上交通也是沿海环岛而行。环岛铁路线是连接台湾各大城市、乡镇最重要的交通,也是全台观光旅游中,最轻松、便捷的交通方式。台湾“环岛之星”列车每天由台北开始,以逆时针的方式绕一圈走,一路尽是台湾最动人的风景,途经花莲的太鲁阁、台东布农部落、知本温泉、阿里山、台中、恒春、垦丁等地,集自然风光及原住民文化于一身,全长约810公里。
 

行程建议
  
台湾环岛游的经典线路为“台北-南投(日月潭)-嘉义(阿里山森林公园)-高雄(真爱码头)-花莲(太鲁阁)-台北”,行程天数约7天。
  
来到台北,除游览必游的故宫博物馆、101大楼外,还可逛年轻人最向往的西门町消费商圈及台北文化标志诚品书店,晚上在台北第一座观光夜市饶河街夜市尝福州胡椒饼、麻辣臭豆腐、麻辣鸭血、蟹壳黄等人气小吃。台湾最大的国际港口城市高雄也是台湾游的重点,可首先到位于台湾高雄市爱河出海口处的真爱码头,远望台湾第二、高雄第一高楼高雄85大楼,接着到由码头改建而成的驳二艺术特区参观,骑上免费出租的自行车,悠哉地漫游于河岸旁,前往中山大学西子湾、真爱码头、高雄爱河等地。
  
出行Tips
  
在台湾,住民宿是最常见也是大家耳熟能详的旅游产品,但如何能住到舒心又实惠的民宿,也是旅游行程中最重要的一个环节。
  
通过在网上预订民宿, 不仅省去了自己的时间,还能看到房间的样子,让自己在旅途中也能找到家的感觉,这对于旅行者而言,是方便又安心的办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