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雨天上班路 小明被网友图文感动了
2015-03-26 23:02:49 来源:昆明信息港

分享雨天上班路 小明被网友图文感动了

2015-03-26 昆明信息港 昆明信息港

各位亲爱的们,当你看到本期文章时,首先恭喜大家已经翻越周四这座大山,再坚持攻克前边可恶的周五,胜利就在前。(此处应该有掌声)

现在让我们带着愉悦的心情开始今天的话题。小明今早看见一个有意思的分享。中国餐饮四大巨头,你知道是什么吗?,看看吧,长见识,不服来辩。


所以小明突然想知道,在您心里昆明的餐饮巨头是哪家,只要说出你的答案,就有机会得奖偶。我们将选取3位网友,送出由昆明后谷咖啡有限公司提供的后谷咖啡一盒。


昨天的获奖网友



@雨滴


都说春雨贵如油,润物细无声,可早上的一场瓢泼大雨,没有惊雷却狂风闪电。昏暗的天空一瞬有种末日的感觉。没有准备的我,有伞也不敢前行,但是最后我依然被淋成了一个落汤鸡。当太阳出来时,昆明依然明媚,恍如隔世。



@Mary



下雨天,路上形形色色的人都在匆忙赶路!无论路途有多遥远,都一路向前,风雨无阻!


@蓉蓉


大雨开始不停的下,裙子完全湿透可以拧出水来。出门的时候还没下雨,到公司的时候雨已变小,狂风暴雨就出现在我在路上的那段时间,谁能明白我那苦逼的心情。

请获奖网友尽快在上班时间(早上:9:00-11:30 下午2:30―4:30)到昆明市丹霞路新闻中心领取奖品,到一楼大厅可拨打0871-65390101联系工作人员。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