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夜哪里好玩 武汉夜间玩法推荐
2015-05-14 09:07:58 来源:

天的武汉是个真正的不夜城,晚上好玩的地方也不少,在此小编为你推荐几种最常见的消磨时间办法。

 

玩法一:LED灯风筝
 

 

晚上运动健身仍旧是大家钟爱的玩乐方式,但如何在运动中找到快乐和惊喜,就要动脑筋了。聪明的武汉人把亮着LED灯的风筝放上了天;江水涨到漫了脚脖子,刚好可以不慌不忙地开始夜晚垂钓;更绝的是,不管年纪大小,你都可以畅快地玩轮滑,“风一样地飘过”,感受清凉。

 

推荐地点:汉口江滩、公园、广场[page]

 

玩法二:夜钓
 

 

夏天白天里,气温高,不适合钓鱼,于是,很多人选择晚上出来钓鱼。晚上钓鱼的话,一个是比较清静,能够充分享受过程,第二个的话就是钓鱼的效果会比较好。不过夏天晚上钓鱼蚊子多,防止蚊虫叮咬最重要。出门前最好擦些防蚊驱蚊的东西,否则你可能一刻也坐不下去。夜晚较黑,随身要带上电筒,最好去一些自己比较熟悉的地方,以免遇到危险。

 

推荐地点:可以垂钓的湖边、江边[page]

 

玩法三:轮滑
 
玩法三:滑轮

 

经常看到别人在广场上玩轮滑,特别帅气,挺羡慕的,就特别想学,自己不妨也来学习一下吧,晚上穿着轮滑鞋来江滩练习,会感觉自己滑得越来越灵活,从而整个人都变得更加轻松。当然,你不要以为轮滑只属于年轻人,现在越来越多的中老年人也加入了轮滑的行列。在江滩附近的轮滑广场,每天晚上都有一些老年人聚集在一起,穿着轮滑鞋,在广场上、在人群里自由穿梭,显得朝气蓬勃。

 

推荐地点:汉口江滩、武昌江滩[page]

 

玩法四:欢乐谷夜场
 

 

欢乐谷夜场的门票相对于白天还是便宜很多,虽然夜间很多项目不开放,但是也有不少惊险刺激的项目,白天工作学习压抑,晚上不妨去欢乐谷释放一下。[page]

 

玩法五:夜间骑行
 

 

武汉的夜晚不乏灯光和美丽,夜间骑行也是一件极其怡人的事情。在清凉的夜晚骑着自行车悠游武汉,想想也是格外有情调的。当然,晚上骑自行车要注意安全,独自一个人建议选择灯光比较多的路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