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届普法网红大使即将产生
2018-11-20 13:43:00 来源:汉网
       经过两天的唇枪舌剑,第二届“普法网红”网络直播大赛预赛全部结束了。在两天的比赛中,参赛的选手有的据理力争,有的风趣幽默,精彩的答辩更是迎来观众们阵阵掌声。
 
  17日、18日,武汉迎来小雨降温天气,可在武汉大学法学院的教室内,辩论赛赛场上“火花四射”。来自在汉8所高校组成的辩论队以及社会组成的3支辩论队顺利完成了所有赛事。
 
  此次参加大赛的辩论队伍各有所长,实力强悍。来自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公共管理学院法学硕士一年级的赵淼峰是辩论队的四辩。他说:“一天准备两场比赛,还是同一个辩题的两个持方,对我们的压力其实还是挺大的。”
 
  赵淼峰告诉记者,此次大赛对他来说不仅是一次比赛的历练,让他对普法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赵淼峰辩论风趣幽默,在斗鱼直播间吸引了大量粉丝。赵淼峰表示,如果他能成为一名普法网红,会利用自己的优势和所学,尝试开一个普法直播间为网友普法,做一个普法公众号,借助互联网普法,增强网友们的法治信仰。
 
  下一步,大赛裁判组将对各个队进行综合评判,对辩论队进行排名。而我们的“普法网红”也即将出炉,敬请期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