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首届司法行政开放日活动
2018-12-04 04:19:34 来源:汉网

\

在市民之家武汉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体验团成员体验各类法律服务  长江日报记者金振强 摄

长江日报讯(记者夏晶 通讯员王继明)今天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3日,武汉市司法局举办首届司法行政开放日活动,来自社会各界近5000名热心市民参加了开放日活动。大家先后来到了湖北忠三律师事务所、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女子强制戒毒所等司法行政窗口,了解窗口的工作和流程。

参加活动的市民来到位于市民之家的武汉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该中心设立有综合审批、行政审批、公证服务、法律咨询、法律援助、律师调解以及多个综合性窗口,可一站办理各项法律服务。

在窗口对面,一台自助查询机引起体验团成员的兴趣,触摸大屏就能查询到所有法律服务机构的联系方式和办公地点,包括各大公证处、司法鉴定机构以及全市律师事务所等单位的联系方式。服务中心还有17名值班律师接听热线,解答市民的法律问题。

这种专业、贴心的服务让体验团成员感到佩服,他们告诉长江日报记者,原来真不知道武汉市司法局已经将法律服务做到这么细,这是真正在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

当天的开放日活动,体验团成员还去了律师事务所、司法鉴定机构等司法行政窗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