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晚会|八一军事五项队队员:“拼倒争第一,站着升国旗!”
2018-10-18 22:07:00 来源: 汉网—长江日报

  晚会现场 记者任勇 摄

长江网10月18日讯 10月18日晚,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简称“武汉军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晚会在汉口江滩举行。白色的和平鸽衔来邀请函飞向四面八方,向世界发出友谊之邀、和平之约:“一年之后,武汉见!”

晚会现场,一身戎装亮相的八一军事五项队队员管超楠、吴倩、卢嫔嫔率先亮相,吸引了全场目光。8月底,这支威武的“女子天团”刚从奥地利参加完第65届军事五项世界锦标赛,获得女子团体冠军和女子障碍接力冠军等二金一银一铜的好成绩。成绩背后,凝聚着姑娘们的汗水和辛劳。在向观众致意时,吴倩因为肩部有旧伤,敬礼时都需要忍住痛。但这位倔强的姑娘说,自己从来没有想过要退伍:“因为在运动生涯中,还缺少一块军运会的奖牌!”三位姑娘都对军运会有着自己的期许,“一年后,希望能在军运会上展现中国女兵的形象!”“一年后,我会用自己的努力,让五星红旗高高升起!”“一年后,我们要让全世界看到中国军人的风采!” 最后,姑娘们一起喊出了军事五项队的口号:“拼倒争第一,站着升国旗!”(长江日报记者王娟 冯爱华 耿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