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农机展26日国博开幕,连续第3年在武汉举办
2018-10-25 11:17: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0月25日讯(记者张维纳)10月26至28日,2018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以下简称“国际农机展”)将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国际农机展以“乡村振兴与全面、全程农业机械化”为主题,规模达220000平方米,展品包括农作物、饲料作物相关的各类机械及其零部件产品,农用航空、数字加工、智能系统等;参展企业逾1900家,重点包括中国一拖、雷沃重工、中联重科、东风农机、山东时风、五征集团、巨明机械、勇猛机械等国内知名农机企业,以及约翰迪尔、科乐收、爱科、道依茨法尔、久保田、洋马等世界顶尖农机厂商,美国、德国、俄罗斯、意大利和韩国等国家也将组团参展。
  武汉市商务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国际农机展已连续第三年在武汉举行,展会规模保持稳定,展品、会议、活动更加多样化,国际化程度大幅提高。今年,国家出台了《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政策,展会将抓住机遇,提高办展水平,为乡村振兴提供更多更好的农机产品。
  长江日报记者了解到,展会同期将举办2018中国农机行业年度大奖颁奖盛典、2018蔬菜生产机械化发展论坛、精准农业与智能农机论坛、国家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农业机械岗位科学家报告会、北方果园生产机械化发展论坛、中国灌排行业发展论坛、科技创新引领湖北农机高质量发展论坛、推进丘陵山区农业机械化发展专题报告会、农村环境综合治理技术与装备发展论坛、农机具设计创新研讨会以及农用无人机现场演示等活动;西班牙、意大利、德国果蔬机械化国际论坛,中国-印度农机合作发展论坛,中日农机界友好交流会等国际化会议也将在展会期间举行。
  【编辑:金鑫】


  (作者:张维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