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约定不明晰,如今旧账谁来理?
2018-12-28 21:41:00 来源: 汉网-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28日讯(记者刘海锋 孙笑天)金银湖水上公园建设中,武汉欧亚达会展国际酒店为音乐喷泉、渔人码头、亲水平台、湖岸栏杆等项目建设主体。然而,2015年9月,这些项目就已经完工,工程款却迟迟未到位。

问政曝光约定不明晰、旧账无人理。记者 郭良朔 摄

酒店工作人员说,建设之初,说费用是一家一半,由于时间赶,企业先做,政府验收后付款。

3年过去,部分工程款仍迟迟未付。金银湖街道办主任称,钱到底是街道还是财政局负责,由于施工手续不齐备,财政局肯定不拨款。

酒店工作人员对此很冤屈,负责的人都换了几次,工程款到底该谁来给?

东西湖区委书记陈陈邂馨:据我了解,这个问题已经解决了。解决类似的问题,政府和企业要除了讲诚信,同时要讲契约精神,该政府做的,政府要做到位,该企业负责的,企业就该负责。

新官要理旧事,历史遗留问题也要解决,这样才能赢得民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