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路朝天,各管一边
2018-12-28 21:15:00 来源: 汉网-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28日讯(记者刘海锋 孙笑天)9月27日,有市民反映华电小路摊贩占道经营问题。马路上摊贩不约而同集中在一边,原来,道路两侧分属洪山区和东湖风景区管理,东湖风景区进行管控,却对马路对面视而不见。

问政曝光占道经营,相关部门各管一边,只扫自家门前雪。记者 郭良朔 摄

东湖风景区工作人员称,马路另一边属于洪山,不归他们管。摊贩称,东湖风景区7时上班,把他们赶到了对面。9时,洪山区城管执法人员到达现场,摊贩们却已做完了生意离开。

洪山区城管执法人员称,管早点要提前上班,要加班,哪个给加班费?

东湖风景区工委书记黎东辉:表面上反映两个单位工作的时差,出现一边管的好,一边不好,出现管理上的落差。通过反思,风景区的工作还是有差距,做好自己的事情是本分尽职,但问题并未从根本解决,反思一下,能不能跟洪山区沟通,用一套标准来管同一个地方,这样做问题我想能够得到解决。

洪山区委书记杨泽发:一个街道分两边,为老百姓办事绝对不能分两边,从我们区来看,确实存在作风问题,没有落实到位,典型的搞形式,走过程,没有履责到位。两个区应该主动对接,建立联系沟通机制,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共同执法,这个问题就能解决。

周边小区很多,买菜群众确实需要,如果规范许可,能否把面积扩大一下,搞成便民菜场,不知道规范允不允许。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