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规建设却被街道负责人解释为“有担当”
2018-12-28 22:07:00 来源: 汉网-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28日讯(记者刘海锋 孙笑天)11月上旬,蔡甸区后官湖绿道建起3层楼房,遭到市民投诉。市民认为,盖楼房属于违建,担心其建设会破坏后官湖环境。

违规建设却被街道负责人解释为“有担当”。记者 郭良朔 摄

对此,大集街回复称,这栋楼房有审批手续,不是违建、不予拆除。

而蔡甸区水务局相关负责人则表示,大集街没有权利对此进行审批,该防腐距离后官湖湖岸11.9米。根据相关政策,建设必须要区一级城市规划部门批准。

大集街没有审批权,手续哪里来?党工委书记曹克斌称,是在原有基础上扩建,解决就业问题,为地方谋发展。他表示,接到投诉后已停工,然而,巡查员到现场发现,该楼房仍在施工建设。

蔡甸区委书记陈新垓:短片中的这位同志想法是好的,精神是可嘉的,但忘了要善于担当和善于作为,要把敢于和善于结合起来,这就是要依法执政。

这个也是给新时代党员领导干部如何提升能力,提升履职尽责水平提出了新的要求,很多干部在作为时缺乏法律意识,我认为这个敢担当是要打双引号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