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将包包寄给失主的好心人找到了!她叫容萍
2019-04-16 21:1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4月16日讯(记者陈奇雄 实习生袁慧)洪山区的赵女士在武汉大学桂园食堂就餐时,不小心将一个内装钥匙与U盘的包包弄丢了。有好心人捡到后,主动将这些物品寄回了她的工作单位,然而这位好心人没有留下姓名与联系方式。该女士与家人均想尽快找到这位好心人,道一声“谢谢”。16日下午4点多,赵女士找到了这位好心人。

  好心人寄回的钥匙与U盘。市民王先生供图

赵女士的丈夫王先生告诉长江日报记者,他从顺丰速运公司工作人员处,查询到了这位好心人的手机号码。

长江日报记者获悉,这位好心人是一位女士,名叫容萍。容萍是洪山区关山街逸景华庭社区居委会群干,已在该居委会工作五年。

容萍在接受长江日报记者采访时说,受街办事处派遣,她也去武汉大学接受了短期培训,培训时间为4月12日、13日两天。

4月12日中午,她到武汉大学桂园食堂就餐时,看到附近空位上搁着一个环保袋。环保袋内装有各种学习培训材料,还装有一个里面放有多把钥匙、门禁卡及U盘等物品的小包包。

她判断袋子是培训学员丢失的,遂在原地等失主,无果。她接着发动朋友帮她找失主,但没找到。

培训结束后,她把袋内U盘插进电脑查看,看到U盘内存有落款为洪山区相关机构的文件及一份未署名的个人学习总结材料。

她迅速将这些物品重新打包,委托顺丰速运公司,递送到文件上的落款单位。因不知道失主姓名与职位,她就将收件人填写为:“办公室负责人"。她还将一封手写信放在包裹中,对自己捡到物品的经过作了简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