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明月、猜灯谜、看焰火,中秋小长假每日10万游客夜游黄陂
2018-09-25 12:56:06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9月24日讯赏明月、猜灯谜、看焰火、住帐篷……中秋小长假,选择到黄陂夜游的市民越来越多,木兰草原更是出现万人露营的盛况。9月24日,不少游客首选自驾到黄陂景区赏月。24日下午4时15分,黄陂木兰草原景区方向(从火塔线至黄陂二桥)车流量偏大,开始出现拥堵。
  据了解,中秋小长假,黄陂区各旅游景区精心策划了一批精彩纷呈的旅游产品。木兰天池推出“天池中秋 山水乐游”主题活动;木兰云雾山金秋国际旅游节、乡村摇滚啤酒争霸赛、灯光美食节、万人帐篷露营音乐会、抖音创意挑战赛等活动;木兰草原举办大型抖音嘉年华活动;清凉寨举办了“低碳生活•户外盛宴”星空露营节、木兰花乡举办了首届河灯烟花许愿节等。
  此次中秋小长假的旅游产品形式丰富多样,带火了黄陂夜游市场。9月21日,“2018木兰云雾山第二届金秋国际旅游节”开幕,万人帐篷音乐节、万人露营听涛声、闻虫鸣、观星星、看月亮,还有热闹的啤酒争霸赛,受到游客们的热捧。23日夜晚,木兰草原出现万人露营的盛况,明月繁星让人沉醉,篝火晚会精彩不断,大型抖音嘉年华活动气氛热烈,游客们围着熊熊燃烧的篝火,看着璀璨烟花升空绽放,尽情歌唱,绚丽的灯光照亮了整个夜空。还有富有特色的“木兰草原烤全羊”,让游客们垂涎欲滴,流连忘返。
  24日晚7时半,木兰草原景区还举办了一场“天涯共此‘食’中秋美食赏月会”。黄陂区邀请黄陂台胞侨胞一起共聚木兰草原,共享美食团圆宴、赏月看戏度中秋。此次活动中,8家黄陂乡村美食大赛获奖单位联袂推出了40余道结合“中秋团圆”同时兼具黄陂本土特色的地方菜肴,供游客品鉴。
  在木兰草原梦栖谷军寨帐篷酒店住宿的游客徐铭介绍,他来自浙江宁波,22日晚他和同伴自驾到这里参加了帐篷露营节开幕式。中秋节选择亲近大自然,露营赏月,感觉身心都得到了放松。当晚,近4000名游客选择在草原帐篷露营。
  据统计,中秋三天假日期间,黄陂区共接待游客86.54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4.3亿元。而黄陂夜游市场日益火爆,连续三日,每晚游客均突破10万人。(记者王晶 通讯员蔡华 郑军辉 鲁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