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区徐东社区大家庭养老院(民营)
2018-09-27 11:32:16 来源:

\

徐东大家庭养老院的配餐间

院内简介:养老院于2014年6月正式运营,紧邻武昌区徐东商圈,总面积近5000平米,空中花园占地1000平米。共有80多个房间,设置床位198张,现已入住160余位老人。

“搜院团”点评:走进团结名居竹园1栋的3楼,就来到大家庭养老院。一进门左手边就是一个接近200平的室内多功能活动室,室内有钢琴、麻将室、卡拉OK、大屏液晶电视、报刊架,墙上挂满了书法作品、荣誉锦旗。出了室内活动室就到了400余平的室外露天活动广场,搭建有舞台表演区,还有紫藤花架、葡萄架。

再往里走来到养老区,房间通风采光不错,每个房间都有小阳台,靠近空中花园的房间是大落地窗,视野不错。房内有空调并安装地暖,独立卫浴很方便。全护理老人的多人间里就有护理员全程24小时陪同。

空余床位:少量

地理位置:★★★★★  绿化环境:★★★★

硬件设施:★★★  服务水平:★★★★

医养结合水平:★★★

收费标准:床位费700-2000元,护理费600-2100元,包餐600元(过节期间加菜),入院一次性购置费300元/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