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区民主路社区乐颐轩养老院(民营)
2018-09-27 11:33:02 来源:汉网

\

乐颐轩养老院的康复床和电动轮椅

院内简介:养老院预计今年10月10日开业,是武昌区第一家嵌入式养老机构。总面积400平方米,10间老人用房,设置护理床位20张。最长入住时间不超过半年。

搜院团点评:来到这家养老院就像进入“幼儿园”,蓝色和粉色的墙面清新活泼。左手边一楼老人用房,房间门牌以“民主路”“大东门”等十个武昌地标命名。老人用床均为电动护理床,有离床报警、帮助老人侧翻身等十余种功能。每人有一个按压出水保温壶,细节用心。

走到二楼公共区,能看到香薰室、按摩室、办公室、监控室、露天平台和多功能活动厅。香薰室能帮助中药通过肺部吸收。活动厅内配置20把太师椅以及多功能活动桌。

最值得点赞的是细致体贴的个性化服务。入住前,养老院安排专业人员到老人家里进行护理级别评估,并且根据老人的喜好、忌口来量身定制餐食。提倡亲情陪伴,家属每天来养老院陪伴1小时,每月可减免200元。

空余床位:目前已登记40余人

地理位置:★★★★★  绿化环境:★★★

硬件设施:★★★★★  服务水平:★★★★★

医养结合水平:★★★

收费标准:床位、护理费按评估等级4200-6000元不等,个性定制餐费1200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