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T700定制版车型上市 售价13.98万元
2018-03-14 10:54:00 来源:腾讯汽车

3月14日,众泰官方宣布旗下T700的定制版车型正式上市销售,新车以T700 1.8T DCT尊贵型车型为基础进行定制改装,价格则维持不变,仍为13.98万元。新车限量推出100台。

外观方面,T700定制车型最特别的地方在于全新的亮面轮圈设计,效果相当炫酷。除此之外,整体的造型设计并没有改动。

内饰方面,T700定制车型的内饰在一些细节方面有所调整,增加了一些中国传统的新年元素,比如座椅加入了“福”字刺绣装饰,配备“2018”字样装饰的车门迎宾踏板饰条和原厂脚垫,另外车门照地灯图案也变成了一个“旺”字,凸显了作为特别版车型的身份。

动力方面,它搭载的是一台1.8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7马力。传动方面,与1.8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