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与青海 签订能源战略合作协议
2017-03-15 07:02: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佳)昨日,青海省来汉推介第十八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记者从会上获知,13日,我省与青海省签订能源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第十八届青洽会将于今年6月20日至23日在青海省省会西宁市举办。来汉推介青洽会期间,青海省与我省在汉共同签署能源战略合作协议。鄂青两省经济发展、能源资源互补性强。为贯彻落实国家新能源战略,加强双方在中部崛起和西部大开发中的合作,两省将按照“优势互补、互惠互利、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稳固的能源合作和供需关系,带动全面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截至2014年,在青海工作的湖北籍人士近5万人,注册企业1300多家,总注册资本近70亿元,年产销总值120亿元,主要涉及汽车及零部件销售与服务、矿产资源开发、建筑施工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