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受理办理督办 评价分析一体化
2017-05-22 16:26: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祥)作为通过网络走群众路线的重大创新举措,5月11日,我市探索成立“网上群众工作部”,负责网上群众工作的牵头抓总、宏观指导、综合协调和督促落实。

10天来,市网上群众工作部大力整合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12345市长专线、市阳光信访、12319城管热线等几大民情收集办理平台,推进受理、办理、督办、评价、分析一体化。

市网上群众工作部设立了受理办理工作组、督查考评工作组、综合调研分析组,加快统一的群众工作平台建设。目前,已研究确定统一的数据标准及格式,为下步实现集中受理、自动交办奠定了基础;正在制定督办评价工作细则,加强督查考核,不断提升办理效率,提高群众满意度;加快整合各民情收集办理平台数据,加强综合分析,为党委政府决策服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