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工委副书记默许弟弟 利用其影响力承接工程被查
2017-05-23 14:10: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彭仲)黄陂武湖街道工委一位副书记默许弟弟利用其影响力承接工程,在组织与其谈话了解情况时蓄意隐瞒,订立攻守同盟,对抗组织调查,最后被区纪委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这是市委基层作风巡查第十一组入驻黄陂区后查处的一起典型案例,巡查组负责人袁朴向记者介绍,目前巡查组已累计向黄陂区纪委转交基层作风和“微腐败”问题25件(次)。

据了解,市委基层作风巡查第十一组入驻黄陂区后,不仅化解信访积案,同时关注基层作风,紧盯群众反映强烈的违反“八项规定”、新衙门作风、微腐败等8个方面的突出问题,采取全覆盖和重点查相结合的方式,不间断的走访巡查黄陂区各街道和部门425个(次)。先后向黄陂区纪委转办收到的信访件157件,其中交办有结果28件;查处作风问题或微腐败问题25件(次),共给予9人党纪处分,1人组织处理,另有37人受到批评教育、诫勉谈话和书面检查等不同程度的处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