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再添8个 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
2017-05-23 14:10: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杨升通讯员陈丽喻梦)19日,在沙湖公园召开的全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广场)建设活动培训会上,我市第二批8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广场)出炉。其中,沙湖公园主题为“友善”,黄鹤楼主题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至此,我市建成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总数已达24个。

这8座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是:市园林和林业局沙湖“友善”主题公园、黄鹤楼“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主题公园;江岸区宝岛“文明”主题公园;汉阳区墨水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武昌区廉政文化公园(司门口武昌公园);东西湖区金银湖生态文明主题公园;江夏区法治文化公园(广场);新洲区人民广场诚信法治公园(广场)。

据悉,沙湖公园通过在园区展示20个琴园友善故事,传承和弘扬“友善”文化,并推出了琴园大碗茶免费供市民饮用,建起了为市民提供便民服务的爱心驿站,供市民免费借阅图书的爱心书屋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