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见义勇为者 将收到“关爱卡”
2017-06-07 06:01: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亦中通讯员朱旎)市见义勇为基金会今日通过长江日报公示今年见义勇为“关爱卡”将资助的29名见义勇为对象(名单见3版),每名对象每月将获1000元救助金。

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在受市级以上表彰的见义勇为特困人员及家庭中,启动“关爱卡”制度。今年是连续第4年发放“关爱卡”。

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称,“关爱卡”资助的对象,必须是受到市级以上表彰的见义勇为人员或家庭,因见义勇为牺牲或致残、致病,家庭生活特别困难,且社会反映良好,无违纪、违法犯罪行为。

今年见义勇为“关爱卡”将资助29个见义勇为个人或家庭。市见义勇为基金会每月将发给受助对象每人(户)1000元救助金,周期一年,本期由今年元月算起,至12月。

据了解,根据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相关制度规定,受助对象一般不能连续三届获资助。

本期受助对象公示期间,如有关单位、组织和群众对公示对象有异议,可口头、信函、电话等方式向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反映。地址:江岸区张自忠路7号4楼,邮编430017,电话8539544685395455;也可拨打本报新闻热线027-59222222。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