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中国国家地理》 2017款Jeep自由光在汉上市
2017-06-16 06:02:00 来源:长江日报

6月10日,2017款全新Jeep自由光联手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地理传媒《中国国家地理》,以一场亲子公益自驾正式宣告在武汉上市。家长带着小朋友们驾驶着2017款全新自由光,来到武汉地质大学博物馆,与2亿年前的古生物面对面,深入了解生命的进化与发展,感受地质的变迁。在中国国家地理《博物》杂志自然插画师的指导下,小朋友们亲手绘制一幅古生物图画,以手绘的方式,认知生命的进化,让看过世界的孩子更强大。

今年5月,Jeep国产家族延续一季度的强劲增长,连续第二个月销量突破两万台,再创历史新高。同时,Jeep国产车型5月同比增长124%,实现连续17个月同比增长。2017年迄今,已累计完成销售近9万台,同比增长175%。(李燦)

雪佛兰探界者武汉试驾会上演

6月11日,雪佛兰探界者七城试驾会在武汉上演,并邀请中国汽车拉力赛大师杨乐及乐视TV首席汽车顾问白祎共同玩转探界者,通过挑战跷跷板、涉水池、交叉轴、梅花绕桩、直线加速、S弯道等多项试驾体验展开了一场激情试驾活动。

作为雪佛兰全球战略中级SUV车型,新一代探界者自上市以来就备受市场关注。凭借高达59项的全系标配丰富配置、满足全球5星碰撞标准的坚固车身结构,经过北美长达230万英里严苛路试,以及中国长达80万公里耐久性实地淬炼而成的卓越品质,探界者为国内中级SUV细分市场树立了新的基准。探界者上市45天销量即突破万辆,无愧于“通用全球最畅销SUV车型”的荣耀称号。(涂静)

东风雪铁龙C5

诠释舒适,向年轻进化

从2000年诞生至今,雪铁龙C5已经发展至第三代,但其对舒适驾乘的追求始终未变。而今为了顺应国内中高级轿车逐渐年轻化的趋势,第三代C5以3重进化28项升级的全新形象,用实力说话向年轻进化,为驾乘者带来全新驾享舒适体验。

第三代C5全新的动感外观设计,让目光所及之处,即有崭新的视觉体验。116颗LED光源打造,中法经典元素运用,极具辨识度的“Quad-8”矩阵式LED尾灯让人过目难忘。

向来以成熟精准的底盘调校著称,东风雪铁龙将引以为傲的底盘技术运用到第三代C5之上。凭借着高稳定性与良好平顺性,新一代AMCS大师级平顺底盘,让驾乘者长途不累、弯道不飘、簸路不颠,成就多重路况皆宜的舒适享受。(李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