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口银行“一企一策”为企业排忧解难 对口帮扶11家企业 提供综合授信支持2.1亿
2017-06-22 06:02: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梅丹通讯员梁甜)为切实解决中小民营企业融资难题,汉口银行近期推出行长“结对”服务,由总行行级领导带头走进企业,开展“一对一”帮扶,现已成功解决了11家中小民营企业提出的20余项融资难题,共计提供综合授信支持2.1亿元。

据介绍,作为该行服务中小企业的全新模式,行长“结对”服务打破了“银企信息不对称”瓶颈,通过行长亲自带头下户调研,一方面让银行深入了解企业真实经营状况和资金运行情况,另一方面让企业了解更多元的融资渠道,拥有更多选择。

通过“一对一”帮扶活动,汉口银行进一步降低企业融资成本,例如该行在“结对”服务武汉中科通达高新技术公司的过程中,在掌握企业生产运营实际情况后,提供优惠贷款缓解了企业成本压力。

据了解,通过本次活动,汉口银行不仅为企业提供了融资服务,同时还提供了融智服务,一方面结合企业经营现状和资金运行周期特点,选择性匹配纳税信用贷、信用1+1、投融通等小微特色创新产品,并向企业推荐投贷联动、投行业务、金融租赁等新兴业务,帮助企业拓宽融资渠道;另一方面在企业发展战略、财务管理、资产盘活等方面提供专业建议,进一步推升银企互动合作层级,实现银企双赢发展。

汉口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银行将充分认识“百名行长联系服务百家企业”活动的精神实质,体现法人银行担当,充分践行金融企业责任,针对具体帮扶企业的实际具体需要和所属行业发展情况,进行跟踪帮扶,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有针对性地为企业量身打造相应的金融产品和服务,优化服务流程,加大金融产品创新力度,不断树立起“端盘子”的服务精神,以优质的金融服务提升工作质量,进一步协助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成本高等问题,并作为金融顾问加大指导企业经营发展力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