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武汉坐高铁 可直达兰州
2017-06-22 06:02:00 来源:长江日报

武汉高铁动车可直达

24个直辖市和省会城市

本报讯(记者韩玮通讯员孟立张琦)长江日报记者从武汉铁路局获悉,7月1日起,全国铁路将调整新的列车运行图,随着徐兰高铁宝鸡至兰州段开通运营,武汉将首次迎来开往兰州的高铁,最快7小时就可以吃上兰州拉面。武汉铁路快速交通圈再次“扩容”,从武汉开行的高铁动车可直达24个直辖市及省会城市。

徐兰高速铁路宝兰段开通运营后,武汉至兰州间将往返开行6列高铁,其中4列是将往返武汉—西安的高铁延长开行到兰州,从武汉出发,运行时间最短的G96次,6小时42分即可抵达兰州西站。从兰州转乘动车到西宁、乌鲁木齐,分别只需1.5小时和11个小时左右。

记者从12306网站上查询发现,目前武汉到兰州最快需17小时37分,一般都在20小时左右,其中硬卧票价为337元,软卧为530元,硬座为198元。近期武汉到兰州硬卧、软卧票基本卖完,仅剩少量硬座和无座票。

调图后的列车具体运行时刻和车票发售情况请关注火车站公告和铁路12306官方网站。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