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中游城市群农科创新联盟 达成“武汉共识”
2017-06-24 15:17: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周韧通讯员张平香)6月18日,长江中游城市群农业科技创新联盟工作交流会在武汉召开,以“科技创新引领种业发展”为主题,达成8条“武汉共识”。

2016年4月,武汉市农科院、合肥市农科院、南昌市农科院、长沙市蔬菜科学研究所四方协商,在武汉成立长江中游城市群农业科技创新战略联盟,旨在通过四城农科院(所)的通力合作,构建农业跨区域、多学科集成的协同创新机制。

18日达成的“武汉共识”有:加强协作共赢,提高联盟在全国的影响力;相互开放课题研究,协同创新、优势互补、互利合作;支持人才团队建设,构建各具特色的优势学科;共同争取科技推广和培训新型职业农民的职能;支持四城农业智库专家服务团建设;联合推进种业发展,实现育种资源共享;实现农业期刊共享、合办;组建省会城市农科成果转化交流平台,实现农业资源按一定规则适度有偿使用。

万达威斯汀酒店

举行“腔调”婚礼秀

7月2日,武汉万达威斯汀酒店将为市民准备一场激发想象的婚尚高定发布会,现场可欣赏前沿时尚的婚纱走秀,包括手工高定婚礼、纯手工刺绣中式礼服等。酒店还将安排婚礼专员接受现场咨询,提供一站式婚礼服务,更有多重签单好礼赠送。(涂为)

马哥孛罗酒店

打造“几何维度”艺术展

即日起至7月25日,市民在马哥孛罗酒店怡景廊大堂吧内,可免费欣赏到艺术家林欣的部分作品,在光影的虚拟环境下感受另类现实,享受一段闲适的艺术时光。(涂为)

万达瑞华酒店

推出新口味小龙虾

即日起,武汉万达瑞华酒店针对夏季龙虾季,特别精选盱眙龙虾,结合淮扬菜烹饪经验,特别推出招牌十三香、香辣油泡、冰镇、土鳝等八款口味的小龙虾菜品,将传统与创新结合,绝对惊艳食客挑剔的舌头。特别是招牌十三香小龙虾,手工磨制香料烹饪而成,配料独一无二,吃后余味不绝,令人欲罢不能。(涂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