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化品生产储存企业 2019年底以前搬离非化工园区
2017-06-26 06:02: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章鸽实习生金华)22日,我市召开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第一次联席(扩大)会议。记者了解到,即日起到2018年3月底以前,武汉将全面摸排各行业各领域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2019年底以前,完成现有的非化工园区危险化学品生产、储存企业搬迁整治。

据了解,我市将全面摸排各行业各领域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组织开展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排查,建立数据库,建立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分布档案和电子地图。推进现有化工园区一体化建设,引导新建的危险化学品生产、储存企业进入化工园区发展,到2019年年底以前,全面完成现有的非化工园区危险化学品生产、储存企业搬迁整治任务。

在涉及重点监管危险化工工艺、重点监管危险化学品和重大危险源等危险化学品建设项目立项阶段,推行多部门联合审批公示制度。

副市长徐洪兰出席会议并讲话。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