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外国友人 体验中国风
2017-06-28 06:03: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施敏)正值毕业季,英文报《长江周刊》邀外国留学生拍中国式艺术照,穿旗袍体验20世纪初的老汉口风情,穿戏袍感受京剧国粹的魅力,为在汉生活留下更美好的回忆。

《长江周刊》于2012年创刊,拥有众多的外国读者和英语爱好者。许多外国友人表示来华是因为对中国文化的喜爱和着迷,他们希望深度了解和体验当地文化。今年正值《长江周刊》五周年,因此推出了一系列中外交流惠民活动。目前,英文报《长江周刊》联合立中堂民国风照相馆,特邀3位外国朋友免费拍摄旗袍、长衫和京剧套系的艺术照。

“立中堂相馆”创立于1859年,是由书斋改造而成,于2015年复建为立中堂照相馆。馆内藏书5万册,收藏绣花鞋、留声机、老座钟和5000多张老照片,让人们仿佛置身百年前的老汉口。

感兴趣的外国朋友们赶紧报名吧,请添加changjiangweekly微信公众号,转发有关此活动信息至朋友圈,截至6月30日17时前获点赞最多的前三名将获拍摄机会。请将获点赞截图和联系方式发至changjiangweekly@126.com邮箱,届时相关人员将与您联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