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湖北制造” 走向全国
2017-08-12 07:04: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黄琪)5日,位于汉正街都市工业园区的湖北企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3岁的推广人员童萌正忙碌地与客户沟通创建网店的事宜。自今年初入职以来,童萌已经帮近30家中小型企业建立了网上店铺。

童萌毕业于湖北大学知行学院,在校期间学的是市场营销。此前,她做过某食品连锁店储备干部,每天按部就班,对未来也曾感到迷茫。一次,在湖北企派工作的一位朋友建议童萌来他们单位试试,该公司是阿里巴巴在湖北设置的B2B唯一授权渠道商,主要协助湖北的中小企业,将生意从线下拓展到线上。

今年初,童萌顺利通过考核,入职湖北企派,负责前端业务开拓。每天下市场寻找商家资源,向他们介绍阿里平台可帮助企业扩大规模,为有意向的商家做培训、开网店,童萌忙得不亦乐乎。她说:“武汉的民营经济基础好,批发业发达,很适合发展电子商务,我庆幸及时进入这一行业。”

“去年,我的同事们帮2500多家湖北企业拓展了网上业务,今年,我给自己定下一个小目标,争取一年完成50单,帮更多湖北制造走向全国。”童萌说。

童萌记者彭年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