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休有雨 气温下降
2017-09-08 07:07: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章鸽通讯员刘增一)7日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白露”。到了这一节气,阴气逐渐加重,天气转凉,清晨的露水随之日益加厚,凝结成白白的细小水滴,所以被称为“白露”。7日,武汉天气晴好,最高气温31.3℃。据市气象台预报,8日,我市阳光仍然“在线”,建议市民朋友们把衣柜里的秋装拿出来洗洗晒晒。接下来的双休日,受冷空气影响,我市有雨,周日气温下降比较明显。

最近一段时间,我市早晚温差较大,最适宜桂花盛开。不知道您有没有发现,在市区已能闻到淡淡的桂花香味。桂树渐入盛花期,离满城桂香的日子已经不远了。

具体预报:8日白天晴天到多云,气温21℃—31℃,偏东风2—3级;8日晚到9日白天多云转阵雨,气温22℃—31℃,偏东风2—3级;9日晚到10日白天阴天有小到中雨,气温23℃—27℃,偏北风3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