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收藏品市场20周年庆 即将举办全国秋季藏品交流会
2017-09-14 07:07:00 来源:长江日报

时间:9月22日—9月28日内容:古玩集市交流(地摊)

时间:9月22日9:00—16:00内容:文化名片”红色记忆专题集邮展

时间:9月22日—24日内容:“流金岁月”湖北特色历代钱币图片展

时间:9月23日9:30—11:30内容:免费鉴定

时间:9月23日—28日内容:“古韵风华”古玩艺术品收藏展(销)

时间:9月23日14:30—16:00内容:“水墨丹青”书画展(销)

时间:9月24日14:30—16:00内容:“藏趣无穷”连环画展(销)

交通指引:轻轨1号线至崇仁路站,地铁6号线至武胜路站,公交电2、电4、571、584、622至崇仁路中山大道口站,502、558、737、294、629至中山大道居仁门站下,步行至武汉收藏品市场

金秋时节,武汉收藏品市场迎来了成立20周年庆的日子,武汉收藏品市场将举办一系列庆祝活动。

活动内容有逛地摊、看展览、淘宝贝等,集可观性与互动性为一体,满足市民淘宝、买宝、藏宝的需要。

活动期间,上百家地摊上陶瓷、钱币、字画、文献、古玩应有尽有;湖北省历代钱币展;红色记忆专题集邮展,将展出富有武汉地域特色的红色经典邮品百余框;中国书画部分,特别遴选大量著名书画家的臻品力作展出;连环画展销将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展开。

活动时间9月22日至9月28日,活动地点汉口崇仁路武汉收藏品市场内。

武汉收藏品市场成立于1997年,是武汉地区老牌的收藏品市场之一,也是我国三大邮币卡市场之一,其纸质藏品也在全国享有盛誉。这次活动,除了突出市场特色,更多的是市场以贴心的服务,为广大商户和市民提供了一系列展示和感受武汉历史文化的机会,在商户和市民的交流中,将武汉地区的特色文化扩展到市民的生活当中。(向凌燕郑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