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的拥护是对 这五年成就的最好证明
2017-10-07 07:09:00 来源:长江日报

获得感或许无法用工具度量,但却可以用人心映照

治国有常,而利民为本。

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经济保持了中高速的增长,对全球经济增长的贡献率超过30%。物价连续保持稳定,居民消费价格涨幅在3%以下。百姓收入增幅与经济增速基本同步,农村居民的收入增速高于城市居民,收入差距逐步缩小。2016年,全国居民恩格尔系数为30.1%,比2012年下降2.9个百分点,接近联合国划分的20%至30%的富足标准。

这五年,人们的获得感就记录在医疗保障的手册上,越是贫困户,越是危重病,就越能体会到由它带来的安心;

这五年,人们的获得感就安放在新建的教室里,越是偏远乡村,贫困学生,就越能读到它所带来的希望;

这五年,人们的获得感就如同穿行在最美风景中,纵横在神州大地上的中国高铁,越是从崎岖中走过,越是在砥砺中奋进的人们就越懂得它的来之不易,就越珍惜它的荣耀和自豪;

这五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人民为师,与人民同行,始终坚持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的根本原则,不断从人民的需要中发现问题,不断从人民的满意中得到检验。人民的拥护是对这五年成就的最好证明,人民的期待是我们继续走向光明未来的最强动力。

上一篇:高速免费以驶离为准

下一篇:绿道骑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