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抢客菜场摊主持刀砍断同行手筋:我是在自卫
2017-03-25 09:09: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昨日上午,在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关山生鲜批发市场二楼,两家牛肉摊点的女老板因抢生意引起纠纷,争执推搡中,其中一名女子手持割肉刀刺向另一名女同行,将其右手手筋当场砍断。事发后,行凶女子淡定留在摊位上,连称:“我不怕,我是在自卫……”

事发地位于新竹路关山生鲜市场2楼。昨日下午1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赶到事发地看到,这里共8家生牛肉销售摊位,其中两家摊位前分别悬挂一张“取消摊位通知”,已停止营业。

多名牛肉摊老板介绍,事发于昨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起初,两摊位的女老板发生口角,后来矛盾升级,黄姓女老板拿着一根磨刀棍打向另一女老板李某,李某用铁盘遮挡,磨刀棍当场断成几截,黄某又顺手拿起自己摊位上的割肉刀刺向李某。

一名不愿具名的摊位老板介绍,当时,李某右手鲜血直流,脸涨得通红,强忍着疼痛说:“我要等警察来……”而行凶者黄某站在一旁毫无惧色,称:“我根本不怕,我是在自卫……”。

随后,记者辗转找到受害者的丈夫肖先生。据他介绍,他是新洲三店街李明村人,一家人在该菜场经营了十多年的牛肉摊,行凶女子黄某还是他的同村老乡。“虽是老乡,但这些年总是摩擦不断。”肖先生说,昨日上午,一名长期在他摊位购买牛肉的老顾客来买牛肉,黄某却跑出摊位拦下这名顾客,欲降价销售,这才引发纠纷。

东新公安分局光谷步行街警务站接警后,多名民警赶到现场,迅速将嫌疑人黄某控制,并及时将伤者已送往陆军总医院进行救治。目前,东新区关东派出所正进一步介入调查此事。

采访时,多名摊位老板和顾客纷纷表示,菜场里发生这样的恶性事件让人不可思议。“都是赚一点辛苦钱,一定要换位思考,和气才能生财。”一名男老板感叹说。

截止记者发稿时,受害者李某仍在医院接受救治。其家属介绍,李某右手两根手指的手筋被砍断,因其高血压疾病发作,暂不能进行手术,即使手术成功,也不排除残废的可能性……

昨日下午,关山生鲜超市市场管理方武汉市新竹阳光商贸有限公司对两家涉事牛肉摊位均作出取消经营资格的决定。

关注大楚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achuwang),给你有用有趣有料的资讯,还有好礼天天送。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吧。

为抢客菜场摊主持刀砍断同行手筋:我是在自卫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