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国道贺站桥施工半年中断交通 绕行图在这里
2017-03-25 11:24: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107国道贺站桥施工半年中断交通 绕行图在这里

因107国道江夏贺站桥(跨京广铁路)改造施工,从3月24日至9月24日,该桥禁止机动车通行,107国道交通中断。武汉交管部门给出了详细绕行线路图。

针对客运车辆,交管部门建议,107国道贺站桥封闭后,客运车辆可绕行纸金路、纸贺路,再返回107国道。因客运车辆分流纸贺路,关山桥交叉口交通压力明显增大,其中关山桥、纸金路等相关路段尤为突出。

对于货运车辆尤其是重型货车,由于平行的通道纸贺路、连通道路星明街、乌段路不具备行驶条件,因此,货运车辆只能从远端绕行。往来大冶、金牛方向的,可通过大广高速-沪渝高速绕行,或利用S239省道-沪渝高速绕行;也可利用蕲嘉高速-京港澳高速绕行。

往来咸宁方向的货运车辆,建议通过京珠高速-青郑高速-107国道,或利用S208省道-107国道,或走咸通高速-京港澳高速绕行,也可通过107国道-金龙大街-S102省道通行。

交管部门表示,该路段封闭可能对江夏南大门交通产生较大影响,交警将加强巡逻管控,严查违法停车,交通组织方式还将根据通行实际情况进一步调整、优化。

关注大楚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achuwang),给你有用有趣有料的资讯,还有好礼天天送。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吧。

107国道贺站桥施工半年中断交通 绕行图在这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