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消委会发布消费提示:打折特价商品也“三包”
2017-04-26 08:22:00 来源:楚天金报

(原标题:省消委会发布消费提示:打折特价商品也“三包”)

再过几天就将迎来五一小长假,不少商家会趁假期消费旺季特价促销,并打出“特价商品不退不换”的字样。为此,省消费者委员会发布2017年第2号消费提示:打折、特价商品同样享受“三包”服务。

不过,消费者要谨慎选购换季打折商品。由于换季商品购买后不会立即使用,选购时消费者应重点关注商品质量和保质期,如商家有赠送商品,消费者也要留意赠品质量是否合格,并保留好相关凭证。

五一假期,预付卡消费也将迎来一波高峰,省消委提醒消费者切勿轻信虚假广告宣传,要充分了解商家的经营状况和市场信誉。签订书面合同时,要确认双方的责任和义务,根据自身需求理性购买预付卡。办卡后及时消费,每次消费后要核对消费余额,并保存消费凭证。

关注大楚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achuwang),给你有用有趣有料的资讯,还有好礼天天送。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吧。

省消委会发布消费提示:打折特价商品也“三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